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上黑暗與孤獨的味道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黑暗與孤獨的味道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喜歡上了寂寞暗。

  

  —

  —題記

  

  有時候,我會感覺:孤單不是種苦,而是一種幸福;黑暗不是種邪惡,但卻是一種成長。

  

  從小,我就是在溫室里長大的花朵,從未經過任何的風風雨雨。一直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

  

  由於家裡小,我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以為著爸爸媽媽,每次我都可以很安心地睡着。直到媽媽也考上了導遊……

  

  自從媽媽也當上了導遊,經常的,媽媽和爸爸有很多時候多會同一時間出去帶團。我一個人在家,想起了名偵探柯南裡面,死人白色的臉,血淋淋的身體,居然幻想了起來,當然真的好害怕,把自己蒙在了被窩裡,一直哭泣,一直抱怨着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長時間的孤獨,接觸了長時間的黑暗,慢慢地,我不再一直害怕下去,反而讓我堅強了起來。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我自己神經搭錯了。

  

  在天虹學校學習,是有晚自習的,每當7點到的時候,我們的第一節晚自習就結束了,到了7:15,我們變開始了第二節晚自習,第二節晚自習是比較自由的,可以自己閱讀、寫作業、和好朋友講悄悄話。

  

  吃好了晚點,一些人便會去洗手間,洗手間人多不黑,因為聲音雜,燈會亮。可是對於我們后吃晚去洗手的同學,就多增添了幾分恐懼。

  

  這一天,我和時菁(小荷ID:香鄉),我叫她菁菁的。菁菁和我吃得比較慢,吃好后,打算一起去洗手間。走到半路,菁菁居然想偷偷回去,我拉住了菁菁,說:“菁菁,你幹嘛哦?不洗手拉?”

  

  “我怕呀,小吾,你看,那麼黑,你不怕么?”菁菁反問我道。

  我勇往直前,走到洗手間跟前,說:“有什麼好怕的,不看,我不走過來了么。”

  “哇,小吾,你真猛。”說著,便和菁菁去洗手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奇怪。以前聽馬依城(小馬)說:廁所裡面死過人的,裡面有鬼的。當時我也很害怕的,只是看見別人都害怕,我想安慰下她們說:“這有什麼好怕的,鬼才沒有咧!”天真的我,說出了那麼一句天真的話,她們看着我,感覺我像個怪物。其實,我真的也很害怕的,心裡也認為小馬說的是真的,世界上真的有鬼。可是,我不得不自欺欺人,我們班的女生都是比較膽小的,我在我們原來班級算是膽大的,我不得不用自己渺小的力量“保護”她們。

  

  那是第二場英語考試結束的晚上,我們回到宿舍,進行最後一天的相聚,過了明天,也就最後一天時見可以見面了,這是我們住在學校里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到了9點,聚餐結束了。便開始了“哭泣遊戲”,宿舍長小馬(馬依城),帶頭開始哭了起來,接着是蘇蘇,然後是杭安琪(杭杭)和馬雨瀟(瀟瀟)。惟獨,我、霞霞、嵐嵐沒有哭。起初,蘇蘇、嵐嵐、霞霞還惡作劇,到我床上來撓我痒痒,害我從床上摔了下來,我把她們像趕鴨子一樣,敢回了自己的床人,可是蘇蘇和小馬手拉着手,開始訴說以前的開心事情。霞霞和嵐嵐作為最好的朋友,則在一起開心的聊天。杭杭和瀟瀟也算最好的朋友,她們倆也在一起聊天,一起痛哭。全世界都只有我一個人了,我覺得真的很寂寞,這個世界很黑暗,好似根本沒有我的存在,悲傷的我,只能和自己的淚水打交道,有滴了一滴淚,在手在,默默地問淚水,把淚水當成顧瑤她們(我以前414的宿舍好友,比我大一歲,在我讀六年級的時候,去讀初中了),對她們訴苦:為什麼要自己去上初中,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我要轉來這裡?認識那麼多人。當時,我來到這了,一直把她們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在天虹根本沒認識過什麼人,就她們,在我哭泣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陪伴我了;在我孤獨的時候,陪我聊天。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孤單北半球》,歌詞是這樣的: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望着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着魔毯  飛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來迴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遞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或許,這就是我的心聲。戀上寂寞的味道,讓我更加堅強。 也讓我知道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傷心的,我們班有一兩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在別人的女生面前說我壞話,等女生相信了,再接近男生,對男生說。我一直很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哦,照理來說,我根本不值得她們嫉妒,要說成績,我數學就拉分,只能當下下游的。要說容貌,我沒有小馬來的漂亮。要說什麼我就沒什麼,一無是處,所以有時候,杭杭把我嚇哭的時候,我就會想念在我還沒出生前就死去的外公外婆,問他們為什麼:為什麼她要這麼折磨我?成績已經讓我丟人現眼了,她還覺得不夠么?還要折騰我…… 

  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我拿起爸爸從桂林帶回來的白酒就喝了一口,玩電腦了,雖然度數不是很高,但是,過了一會,我便開始暈了。暈了一個下午,不過沒吐出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失憶,可是這種“好事”總是輪不到我,有時候想跳海,但我又會游泳,跳樓不敢,甚至我連去網吧的膽子都沒有,真恨我自己。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才能成為換小孩,可是我始終不能做到……或許是老天對我的懲罰,我真希望他對遙遙姐姐的傷害能加在我的身上,讓我這個不懂事的女孩知道:什麼是孤單、黑暗……

您正在瀏覽: 戀上黑暗與孤獨的味道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黑暗與孤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