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還是明天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還是明天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重複着昨天,重複着重複着回到了起點。回到了那讓我討厭的陰影里。回到了,想離開的地方。明明知道最真實的回憶是最不堪回首的。卻執意回到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中,又慢慢的想走,接着會有一絲留戀。再接着又會在一次重複,無止盡的重複。重複着當初信心滿滿的堅信可以逃過命運,初有一點起色之後就放棄了一切,回想或者是想念那一段歲月。命運那可怕的惡魔便會再一次的降領,我便在一次的在劫難逃。再一想着昨天我是多麼的可笑,可笑的去後悔早已定下的決定。其實早就不了解自己嗎?了解那個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我嗎。

  其實我和曾不知呢?不知那個從昨天早已遠去。留下的只是一份留念,一份不曾遠去的夢吧。也許如今留下的只是那一份不舍,一份懷念。

  遠去的昨天啊,只曾留下的和遠去的,回頭之後才發現。他們早已遠去,自留我一個人在原地不停的徘徊。我想我明天一定會走,去一個只屬於我的地方。也許他們找已在我離開的那一瞬間,各奔東西。也許在我回頭的那一瞬間,他們也曾回過頭,但到了最後。只留下一片空虛,一片荒涼。

  成長的惆悵,歲月的迷茫。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初一:吳婷玉

您正在瀏覽: 昨天還是明天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還是明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