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的快樂(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快樂(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喂……喂……你好……”

  “光麟吧!我是奈欣~你快點來***醫院!”

  我不由的吃了一驚,說道“怎麼了?一大早叫我去醫院?!?!難道是天揚出車禍了?”

  “你怎麼知道的?別說廢話了~快點來!”

  我“唰”的一下飛奔了出去,當我氣喘吁吁的趕到醫院裡的時候,發現天揚剛好被醫生推出來,我想去夢中的事情!~~難道……難道這真是真的嗎~?醫生把我帶到一旁跟我說:“還有一點希望,你去跟他講講,鼓勵下他吧!”

  來到他的病房,我的心裡不緊流下了眼淚,一滴一滴地滴在了他的臉上,他醒了!我握住他的手,對他說:“答應我,好好的活……下去……”

  “我現在就想知道一句話‘你……願不願意……當我的……GF’”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只要你好好的活下來,握什麼都願意,我可不想為了你一個人活完一輩子!!!拜託你,拜託你!我不要你死,我要每天都看見你活潑的樣子!!答應我!”我完全失去理智,象瘋了一樣亂吼亂叫。

  “乖,不要哭了,我不想看見你哭的樣子,你願意當我的GF,我很開心了!”說完,天揚就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不,不會的,他只是睡著了,不會死的,我的BF是活潑健康的,他不會死的……

  孟婆……孟婆湯,他不會喝吧……

  在那個孟婆湯里加了一味調料,叫遺忘,他不會想遺忘我們的事情吧……

  從那以後,我就象殘疾了一樣,躺在床上,不上課,不吃飯。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會死嗎?

  第二天,奈欣一放學就衝過來,對我說:“今天,學校轉來了一個大帥哥哦!”

  “哦~~沒什麼希奇。”

  “聽我說完嘛……住要是那個帥哥長的好像天揚哦~~等會他會來,我給你介紹一下!”聽到“天揚”兩個字我有點精神了,我像奈欣課真有魅力啊!別人才轉來一天就交上朋友了!厲害厲害!

  “咚……咚……咚……”

  “可能是他來了,我去開門,你用你的‘必殺技’(作者解說:所謂必殺技……就是在幾秒中打扮好自己,是光麟辛苦練出的!大家支持一下)”

  “奈欣MM我來了,光麟MM呢?”

  叫的真噁心,還沒見面呢……

  “我在這裡……”真不想!……天啊……他他他……他跟天揚是一模一樣!我見到他以後,我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他是我的天揚嗎?

  “MM,我見到你以後有種奇妙的感覺啊!呵呵”

  典型一個欠扁,跟天揚差不多……

  “哦……HOHO……” 無聊啊!~~找點事做去……飯飯……我的肚子好餓哦……飯飯,我來也……我翻箱倒櫃的找飯飯,把那兩位給拋在腦後了……

  好香哦……KFC!I Like KFC!又一個必殺技!秒吃!強!旁邊的兩位已經看暈過去了!

   預告:隨着光麟的一個又一個的必殺技!光麟到底會怎麼樣呢?那位“神秘”的男生又是哪裡來的呢?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快樂(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快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