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也算星期天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算星期天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也算星期天嗎?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倪春燕



  一早起來,原以為做完了作業,可以出去玩一會了吧。一蹦一跳地到樓下,正想出去打球,誰知剛跨出家門,媽媽就追了過來,說:“一個女孩子,整天瘋瘋顛顛的,太不像話了!給。”說著,媽媽就硬塞給我一本練習本“是我買來給你的,第一頁有30道題目,快去做吧!”說完就走開。

  一小時后……

  “媽媽作業做完了!現在可以出去了吧?我央求說。”“不行,馬上去練毛筆字!”“唉!”我垂頭喪氣地出來。“,等等,過來。”莫非媽媽大發慈悲了?我樂顛顛地跑進去,問:“媽,啥事兒?”“要是你寫完了字,就到我包里去拿那本書去看。我好不容易才借來的呢!”“天哪!”我差點暈過去。媽媽,你還讓不讓我過星期天呀?

  不能玩兒的星期天,這還算啥星期天呀!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這也算星期天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算星期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