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喜歡冬天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喜歡冬天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問我:“你喜歡冬天嗎,”我也不太確定。

  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冬天了。那時候,家裡的門還是那種木製的,而且已經用了很久很多年,根本就關不緊。每逢大風天氣,門都哐哐直響。尤其是到了特別冷的天氣,寒風就颼颼往屋裡跑。

  另一個原因是出行特別不方便。那時候家裡窮,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我家一輛老的自行車,那種自行車是有橫樑的那種。大致已經記不清,只能隱約記得那時候我特別小,而且天是特別冷的。父親騎着自行車載我回家,我坐在橫樑上。回家的路程是非常遠的,我一會就睡著了,父親用大衣把我裹得嚴嚴實實,一隻手抱着我,一隻手推着車子,走回去的。後來我問過父親,為什麼不把我叫醒呢?父親笑了笑說:“你睡的這麼好,怎麼能把你叫醒呢?”

  而現在,我對冬天又有了新的態度,在學校里,每時每刻都在盼望着冬天下雪,要是下雪,我們就能堆一個特別大的大雪人,這是我們班主任答應過我們的。

  下雪當然離不開打雪仗,晚上打雪仗自然是最好的,相信六班同學不會忘記2012年的冬天,那是我過過最快樂的一個冬天。在教學樓的北面和東面都發生過‘惡戰’,每次搞得自己全身都是濕的。嘴裡不知被扔進了多少雪。我還記得,我班有一位同志在我回宿舍的路上,嘴裡說著:“送你一件禮物,”然後‘啪’的一聲,一個雪球在我臉上開了花。相信我們臉和手都凍得通紅,但心裡肯定是美滋滋的。

  我們那時候在外面值日,也不忘了打雪仗,我們全組就攻打一位同學,不知道投進了多少三分球,最可惜的就是雪化得好快,沒幾天便沒了蹤影。

  是多麼盼望着冬天下雪啊!!!

  我愛冬天!

  初三:小妹靜紙

您正在瀏覽: 你喜歡冬天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喜歡冬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