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的快樂(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快樂(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的,我這麼有誠意啊!" 

  "有誠意就有誠意嘛!要不要當你的GF是我的事,所以誠意不是道理!拜拜了~~"

  ~~~~~~情況逆轉~~~~ 

  叮呤叮呤~~電話猛的響了起來. 

  "喂,你好!" 

  "光麟,我奈欣啊!" 

  "哦,奈欣啊!身事啊,那麼急,保持淑女形象!" 

  "還保持淑女形象,你快來醫院,天揚出車禍了,正在搶救啊!" 

  "啊!你在哪個醫院?我馬上來." 

  "在***醫院啊!快點,醫生說可能活不成了!" 

  "好.再見" 

  我放下電話,迅速的換好衣服衝到了醫院.我一到那裡就看見醫生推着天揚從手術室出來,我默默地跟隨在後面,心裡已經憋了一缸子眼淚,走進了病房,我坐在旁邊的凳子上,用手輕輕地撫摩着天揚的臉,眼淚水一滴一滴地從我的臉上划落下去,這時,天揚醒了. 

  他對我說:"你……願意……做我的GF嗎?" 

  "我願意,只要你能活下來,我就願意做你的GF.拜託你,你不要死,我要看見你每天活潑的樣子.求求你,求求你~~" 

  "乖,不哭.你願意做我的GF,我就很滿意了,我死也甘心了……"說完,天揚就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我瘋狂的叫着醫生,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很害怕也很恐慌.不知道我現在應該做些什麼. 

  我閉上眼睛,想到孟婆湯,他應該不會喝吧!他應該不會想要忘記這一切吧…… 

  腳上的鏈聲響叮噹,奈何橋邊, 亡魂不分晝夜地低聲吟唱…… 

  孟婆悠悠端起湯碗……  

  只因加了一味調料叫遺忘,就可以磨滅一生的因果?

  你無法拒絕這碗湯,卻不願遺忘。 

  飲盡孟婆湯的剎那, 你最後的眼淚會為何流? 

  即使將一生的風景都化為雲煙也不願意遺忘的,會是……  

~~~~~~~~~~~~~~~~~~~~~~~~~~~~~~~~~~~~~~~~~~~~~~~~~~~~~~~~~~ 

  "不要!"我叫了一聲.我這才發現,我只是做了一個夢,這個夢~這個夢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我不要我不要這個夢變成真的.我不要. 

  叮呤叮呤~~電話猛的響了起來. 

  我一臉驚訝,我不敢相信,難道……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下集預告: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光麟和天揚之間還會有什麼事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快樂(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快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