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的,甜甜的,奶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甜甜的,奶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電腦,手裡習慣拿着一杯奶茶,淡淡的,甜甜的。 

  沒有咖啡那濃濃的苦味,沒有花茶那濃郁的花香,也沒有牛奶那純純的氣息。奶茶,只是有種讓我安心的感覺。 

  奶茶,給我了很多感覺。 

  聞起來淡淡的,就像那淡淡的憂愁;喝起來甜甜的,就像甜甜的回憶…… 

  多少個坐在書桌前的日子,都有一杯散發香氣奶茶,陪在我身旁。陪我回憶。 

  多少個孤獨無依時的日子,都有一杯甜中帶苦奶茶,陪在我身旁。陪我思考。 

  多少個冰冷黑夜時的日子,都有一杯有着溫暖奶茶,陪在我身旁。陪我發獃。 

  疲倦的時候,拿一杯奶茶,翻着一本散文集,品嘗奶茶甜甜的味道裡帶着的淡淡的苦澀,品嘗着散文里那酷似奶茶的味道。 

  沒人理我的時候,拿一杯奶茶,把思緒轉回奶茶里,不去思考被人對我對我的態度。 

  自己不受同學尊敬,老師也不是很重視自己。在多少個時候,自己真想跟他們一起玩,但是,他們,會拒絕的,難道不是嗎?那個時候,我會拿起待在書包里的奶茶,無聲地對奶茶述說著我的苦惱。多少個時候,老師叫幾個同學做什麼事,自己真想說聲我也可以,但是,老師,會拒絕的,因為我沒那個本事嗎?默默地拿起待在書包的奶茶,喝着它,讓愁緒離我遠一點。 

  不是很喜歡咖啡,咖啡有伴侶,我卻沒朋友。只有奶茶聽我述說。 

  不是很喜歡花茶,花茶有幻想,我卻不能有。不然會得到父母罵。 

  不過這些缺陷,有奶茶帶我離開。 

(事實上,自己喝奶茶只喝了兩年,不過這兩年都是奶茶陪我走過來的。你覺得很悲哀吧?我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我不知道,那份友誼,值不值得我把感情付出,值不值得我信任。對於父母,我只能無奈地搖搖頭)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甜甜的,奶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甜甜的,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