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成功與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成功與失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甜甜的笑容,因為有了成功;人生,有苦苦的哭泣,因為有了失敗;人生有成有失,我們必須坦然面對。

  從容看成功

  成功,意味着我們獲得了掌聲與鮮花嗎?不是的,成功是一個人一次自我超越。百米賽跑中,一個從未參加過比賽的人,跑的最差,也可以說他是成功的,因為他超越了自己。自己最大的對手,不是他人,而是自己。超越了自己,便是成功的。然而,面對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的的成功,我們也一定不能驕傲,這是一次小小的成功。暫時的成功,永遠不代表成功。

  從容地去面對成功吧!成功是暫時的,它不會是永久的,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看的太重,盡量淡看成功。

  淡定看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有沒有反省自己,在失敗中找到原因是非常重要的。記得在我考試失利的時候,我的朋友告訴我“所謂成長,就是逼着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成長,就是這樣,從哪裡跌倒的就從哪裡爬起來,並且從中吸取教訓,反省自己,那麼,等到下一次,努力拚搏,也會成功。

  淡定的去面對失敗吧!只要爬起來,在以後的人生征程中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成功不值得驕傲,失敗也不要去氣餒。人生長遠,有成有敗,只要你肯去付出,一切都會變得美好;人生苦短,有贏有輸,如果不反思,那麼人生將要一塌糊塗。

  反思人生,從容面對成功與失敗!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成功與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