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面對希望的追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面對希望的追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時光的腳步匆匆太過,曾經還懵懵懂懂的我們,竟在轉眼間以涉足於初一的生活。對於初一,感慨萬千!自己也深深懂得,時光的流逝並非讓我們嘆息並且惋惜昨天,而是讓我們學會利用明天。一天天的時光流逝,日照始出,日落告別。時光的腳步真的太過匆匆,白天與黑夜交替的太快,牆上的鐘錶未免也轉的太快。可是,晝夜交替,時光流逝,這是大自然亘古不變的規律。唯有把握,利用,時間不是被用來被浪費的,而是用來拼搏的,拼,拼出一番成就,搏,搏出一片天地。初三,丟掉了初一的稚氣,找不回初二的迷惘,對於初三,驕陽似火敵不過心中豪情,陰雨連綿澆不滅滿腔熱火。人生在世,浮華世間,自當追求卓越,而忽隨波逐流。小鳥飛不過蒼穹,只因它沒有眺望,從這個山頭望向那坐山頭的相信定是願意抬頭欣賞,而不是俯視感到驚恐。既然羨慕,為何不去追逐?追逐那心中的渴望,追逐那夢想的彼岸。夸父追日並非自不量力,當夸父倒下的那一刻,是否會有這樣一個念頭?努力過,便無悔。天空固然高,道路固然難。可要的就是那一份信念。牆縫中的小草,石頭下的小花,固然也是太過於執着,可正是這份執着,為人們眼帘映入眼帘,為人們增添了一絲芳香,更讓人們的心靈為之顫動,宵小生命,如此堅毅,作為我們。今日不拼待何日?不把握好今天,有什麼資格說期待明天?不去彌補昨天的遺憾,有什麼資格說後悔?縱使千風百浪,也要觀大海青山,縱使傾盆大雨,也有屋檐的角落,縱使時光流逝,不是還擁有此時此刻去拼搏嗎?心中的信念,牽挂着遠方的期待,奔跑的路程,刷新着昨天的歷史。人,努力過,便足夠,只因擁有一個無悔的青春,只因人生的旅途值得期待,縱冷落,縱失敗,吾,亦不悔。

  內蒙古通遼霍林郭勒市通遼一中(北區)初一:不悔

您正在瀏覽: 初一,面對希望的追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面對希望的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