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成功和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成功和失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會面對許許多多的成功與失敗,它們也許給你帶來過喜悅,也許給你帶來過悲傷。但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要去珍惜。

  那是一個二年級的上午,老師通知我們學校開展看圖寫作文比賽。我認為自己的作文水平很不錯,拿一個一二等獎是沒問題的,便報名參加了二年級的看圖寫作文比賽。一個星期過後就要參加比賽,其他同學都在大量的閱讀作文書,希望取得一個好成績。可自以為是的我,根本沒有感覺到比賽的重要性,沒有好好的為比賽做準備。比賽的頭一天晚上,我才緊張起來,但已經來不及了。比賽完,當老師宣布成績時,其他同學都是信心滿滿,只有我灰心喪氣,果然,我連一個最低等獎都沒拿到。

  經過這件事,的確對我那幼小的心靈產生了巨大的傷害,但是,有了這次失敗,我知道了努力。每天抽空閱讀作文,而且每閱讀完一篇,都要寫寫讀書筆記。在我的努力下,終於迎來了三年級的寫作比賽,我再一次報名參加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寫作比賽我拿了一個一等獎,我興奮極了,但沒有一點驕傲的態度,而是更加努力。

  當我們成功時,絕不能驕傲;當我們失敗時,絕不能灰心,都是要以努力的態度去面對成功和失敗。即使失敗了,也要珍惜那次的失敗,因為如果沒有失敗,又哪來的成功呢?

  作者:紀錦輝

  山東菏澤定陶縣定陶縣北關小學五年級:紀錦輝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成功和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成功和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