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我成笑料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我成笑料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鈴聲,我習慣性的,睜眼,起身,匆忙穿上衣服,開始我的早讀,30分鐘過後,我到大廳吃飯,媽媽見了我,上下仔細打量了一番,突然笑了起來,我疑惑?摸摸頭髮,拽拽上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瞅了瞅媽媽,媽媽笑着說:"褲子,褲子穿反了啊!"我看看褲子,啊!果然穿反了,於是,我羞愧的跑回卧室,重新穿好,確定沒反后,才敢出來,由此,我不安起來,生怕同學們再看出什麼破綻來,我跨上自行車,飛快的騎向學校(因換褲子,我已耽誤了很長時間)沒多久,我便來到了學校,我小心的推車子進學校,存車子的地方我看了又看,生怕存到外班去讓同學們笑話,走進教室,我的到來並沒有引起同學們的注意。還好。

  上午很快就過去了,沒有發生什麼事,為此我感到很慶幸,下午也沒有發生什麼事,看來是我多慮了,窩心裡想。突然,我聽見有人喊我,我回頭,卻被呼上了一層奶油,"糟糕,我被暗算了"我心裡想。之後,她們又瘋狂的把我的頭髮也染成了白色,霎時間,班裡還沒走的同學們全樂了起來,"哎,沒辦法,誰讓咱人緣好呢?我心想,但他們的笑還是令我有些不自在,我想去洗,但我似乎沒有走出門的勇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樂去吧!樂死活該"我不斷安慰自己,我勇敢的走出去,但我又懼怕的退了回來,我實在沒法面對他們那些異樣的眼神和笑聲,只得任憑奶油在臉上乾的難受,也無計可施,我感到難受極了,我想我別無選擇,只能硬着頭皮洗去,我低頭走了出去,此時,樓道里已沒有多少人了,但我不自然的動作還是引起了少數人的注意,我加快了腳步,直衝2樓水房,見鬼,門是關着的,我瘋了似的,飛快跑下樓,跑回教室,拿起紙使勁擦,但也無計可施,怨天尤人吧!這時,老師不知從哪冒了出來,看到我這狼狽樣子,着實一震,表情很難看,我知道那是笑,也許是怕傷害我而強忍着吧。總之,那表情的確不怎麼好看。

  哎,我招誰惹誰了,至於嗎?無奈,我成笑料了。

您正在瀏覽: 無奈,我成笑料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我成笑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