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有些空虛,有些凄涼。坐在星空下,抬頭仰望美麗天空,感覺真實卻由虛幻,閃閃爍爍,似乎看來還有些跳動。美的一切總在瞬間,如同“海市蜃樓”般,也只是剎那間的一閃而過,當天空變得明亮,而這星星也早已一同退去……

  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着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開始回首往事~

  當你第一天走進一個陌生的環境——小學。在這一天里你懂得了如何自我介紹;問他人姓名,與他人交流,結交朋友。慢慢你會發現世界的美麗;生活的美好;友情的重要;和平的重要;學習的重要。在同學、朋友背叛、離間、傷害時你又會覺得很落魄,無助。

  當你踏入中學,踏入人生新的一個階段時。你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去回味人生。而是埋頭苦幹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充分的浸泡在知識的海洋中。但越是這樣越容易受到傷害,因為你這樣對朋友的關心,鼓勵不夠,從而與朋友的關係生疏,她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所以容易發生摩擦。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當你慢慢長大時你會發現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

 初一:晨曦天使

您正在瀏覽: 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