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諸多坎坷,只因人生如水,水中摻着許多的沙子。沙粒有大有小,正如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挫折。這些挫折中有着無奈,而無奈也是一生中最精彩的時刻。無奈多美的詞啊,裡面卻包含着悲傷。無奈,人生中最不暢快的詞。無奈中飽含淚水與辛酸,而我卻要去面對它。 

  無奈,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痛苦的,而對於開朗、活潑的我來說無奈幾乎沒有什麼。但現在,上了初中以後,我終於體會到無奈的感覺,它原來是那麼痛苦,那麼令人煩惱。初中無奈的季節。在這個煩亂的季節里我的學習興趣在一點點的磨滅,但它快完全磨滅時,總會有一顆火花去點燃它。太多的無奈使我覺得肩上的擔子更重了,有時壓得我透不過氣來。無奈,這個詞的真正含義?不,這要去細細品味,仔細的去琢磨。 

  上了中學,由於任務重了,我無奈的減少了玩的時間,無奈的去消滅那繁重的作業。無奈的去聽老師的教導,一遍遍可厭的聽着同樣的語句——好好學習。這個語句是多麼的深刻,好好學習應從何學起?這些無奈使我在學習上無從下手,始終不能進入學習狀態。我的興趣——打遊戲,應學習的無奈而被禁封。有時想起春風的清香,和煦而溫暖的陽光,也就忘記了無奈。 

  我夢想並追求有激情的課堂。有着溫和的老師,身上的擔子能減輕一些。但這些想象都被無奈而打破。打的碎碎的,永遠也找不回來。若讓我給無奈一個正確的定義,那就是一把永遠也打不開的鎖。記得父親對我說過:“人的一生就只能被人或某種東西限制。”有限制就會有無奈,這是人類不管怎樣也無法擺脫的。 

  這是我上初中后,放的第一個長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作業。但我卻沒有去寫完,只是應付。到了第二天我別老師當眾批評,甚至第一次的向我的家長大電話狀告我的學習情況。當時,我的心裡很無奈,但我不去抱怨,因為這件事,我卻實做的不對,下去后,我也遭到了一次大型警告。 

  在學校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懊惱的無奈,而在家中有何嘗不是呢? 

  家中,我無奈要寫作業,無奈地去幹活、甚至於十分不情願但又因無奈而去充當馬大哈的角色。這些無奈在給我煩惱的同時也給了我動力,因為無奈而被迫去學習,有因學習而得到知識。 

  人生在世,不免會有無奈,但無奈對你、對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應怎樣去看待這些無奈,如何去利用無奈。 

  這就是我,一個因無奈而被困惑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無奈,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