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時間飛得很快,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它就已經溜走了。有點朱自清“時間從指間溜走”的味道,或者更甚。

  初三了,脫去童時的稚嫩,大家只顧得葬身於題海,卻也心甘情願。就算不情願,又有什麼辦法。

  課堂上,老師的口頭禪:初三了。無形的壓力壓得大家喘不過氣。現在,同學難得有空圍在一起八卦,話題不再是:今天某某某又和誰誰誰牽手……之類,最熱門的話題便是:今天某某科代表又買了**參考書;今天誰誰又買了***練習冊……

  很是鬱悶,不喜歡加入她們的話題。只是,一轉身,便詢問:你知道***參考書在哪買嗎?

  無奈。

  最近,班上似乎又多了幾個“四眼族”。沒在意,只是繼續鑽進題海。連黑眼圈悄悄爬上臉頰,也不曾發覺。

  不過,最近老師的話題又變了,經常在班會上語重心長道:現在初三了,是該好好奮鬥。同學的精神值得學習,但也不要太晚回宿舍,生管老師有意見。現在,同學們在班級晚自修不可以超過11點,知道嗎?

  太早了吧。作業都還沒做完,更別說有時間複習了。嘟囔着抗議。

  抗議無效,誰叫生管老師是初一的老班,而不是初三的老師呢,你有辦法?

  抗議無效后,同學們的話題便轉入:某某某,你今天有空沒?幫我買支手電筒,充電的。

  我也要我也要……

  不久,某人登記好信息后,一切又歸於寧靜。只聽見沙沙……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