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前,你就告訴過我你要轉學,我以為這是一句玩笑話,可我沒想到是真的…… 

  你知道嗎,那天你說你真的要走了,我一開始本不信,可看你那嚴肅的模樣,剎那間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開學第一天,來到教室,我先看你的座位——沒人。我不相信你走了,我告訴自己,也許你只是今天來的晚些而已。我站在自己的座位上,並隔着一張桌子望着你的座位,時會看看門口,我希望看到你那熟悉的影子,希望看到你到座位時第一個對我笑。可直到打上課鈴,你始終沒有出現。我站在座位上發獃,你到底還是走了…… 

  下樓時,又看到了我們經常走的那條灑滿陽光的走廊,可我的心裡現在是一片黑暗。 

  背後有人在叫我,我轉身,看到的是你和你的姐姐。這時,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可當我問你你是不是真的轉學了,你的那一個“是”字讓我的心裡又出現了一種莫名的傷感,也讓我的心似乎在一剎那墜到了崖底。不知什麼時候,淚水已浸滿了我的眼眶。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的眼淚,不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不舍,我想讓你走的安心,所以避開了你一眼。可看着你那遠去的背影,淚水最終還是滾了下來…… 

  我知道,我沒有理由讓你留下。你的離開,你也是出於無奈。所以,我衷心祝福你。雖然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個學期,但在這段日子裡,至少我們都努力過,奮鬥過,勝利過,也開心過…… 

  希望你在新的學校里,新的環境下,能有新的收穫,新的知己。也希望你在往後的日子裡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