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在那條特別長的路上走着。突然間莫名的悲傷寫來。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東西,或者什麼景象觸動了我那跟情緒的弦。可是很多個瞬間,都是這麼莫名其妙的突然就會觸動,被感動。或許很多,多愁善感的人也會有所體會。可是一直以來我都不願意承認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在所有新認識的人面前我掩飾着自己的才華,我從來都不會給他們看我寫的文章。因為我感覺這樣會使我暴露,而且這樣並不是我想要的。我曾經說過,我一直都像我平凡。無論在什麼樣的場合下,我都希望我能平平凡凡的度過這一生。就像所有的普通人一樣,不需要有那麼多莫名其妙情感也不需要有那麼多財富。

  可是很多時候並不能如願。總會有一個瞬間,他們就突然看到了你寫的文字。如果你忍住不寫的話,自己又十分難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無論怎樣,都是這樣。可是我依舊願意為了我憧憬的東西。付出這些東西。這讓我甘之如耶。

  或許很多時候我會發出來很多錯別字。在我看網課下面評論的話題。貼吧裡面,也是這樣。我不知道,我走總是一個怎樣的人。可是也沒有機會知道以前的自己啦。因為我現在正在一步的變得虛偽。變得開始學會看人臉色行事。

  我到底是應該慶幸終於變成了小時候期盼的那種人。還是該悲傷我終於失去了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