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男孩學習很好,品學兼優。但一直處在一個不快樂的環境之中,他一直在追求快樂。男孩回想起自己的生活,只有傷心流淚,他不是父母離異,也不是父母雙亡,而是男孩的父母整天讓他學習,不讓他和別的小朋友玩,所以,他的童年充滿了追求快樂的慾望,他想和別的小夥伴一樣的玩耍,一樣的生活,一樣的高興,一樣的快樂……從那時起,他的童年就充滿了寂莫,死沉,無聊,還有泠清,灰暗。

  你知道他的童年是怎樣的嗎?不知道就聽我慢慢道來。話說在他三歲時,他就和兒童時代告別了,因為他失去了童年,哎!當他剛滿三歲那年,他的媽媽就給他買了幾本書。第一本是《認識漢字》,第二本《認識數學》而且要他一天學一篇漢字,一天學一篇數學,並且還要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補習班。試問那一個孩子能受得了?

  在他五歲時終於看完了書,更重的任務又來了。他的媽媽又給他買了幾本書,一本厚達兩厘米的《三字經》,還有《論語》,《史記》,兩本唐詩,一本宋詞。而且還要他一天背一首唐詩,一首宋詞,一行《三字經》和《論語》等等,並且還要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接下來又是小學,中學……之後負擔越來越重了!

  他的童年就這樣過去了。試問如果是你,你會如何?想必早就倒下了,可是那個男孩卻艱持了下來我們應該為他高興,因為他艱持了下來。但我們也應該感到傷心,因為他失去了自己的童年,可憐天下父母心,他的父母也是為了他,但太狠心了。

  失去童年太恐怖了呀!

您正在瀏覽: 失去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