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失去,擁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失去,擁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那時的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玩。可以為一幅畫,一個蘋果,而滿足。 

  童年的我會爬樹捉鳥,下河摸魚。我會剪爛婆婆的衣服為布娃娃做裙子。

  而現在,我再不會為一幅畫,一個蘋果而滿足了。再不會不顧危險去爬樹,捉鳥。不會剪爛婆婆的衣服為布娃娃做裙子。

  現在我會在家看小說,會上網玩遊戲,我會因為媽媽沒買水果和零食而生氣。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容易滿足的我了。 

  童年的我熱情大方,即使別人說我頑皮我也覺得沒什麼。現在,我會顧及自己的面子,在大人面前盡量表現得很文靜。我會很虛偽地微笑。這樣我會迎來爸爸滿意的眼神,叔叔們的誇獎。 

  童年的我會盡情地玩,會玩得一身泥土而回家。現在,我在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盡情的玩了,我不會去骯髒的地方,我會小心翼翼地玩,所以有時就不那麼盡興了。 

  現在的我會得到一些東西,也會失去一些東西。而那逝去的時光,也隨着失去,擁有,而流逝。

  別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失去,擁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失去,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