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雨霧蒙蒙的清明節!

  臨近了,臨近了!透過雨霧我似乎看見太公站在我路邊焦急的盼望着,等待放學回家的我。

  “哦,太公!太公!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的心在向雨中那瘦瘦的身影呼喚,腳拚命地蹬着車子,快點兒!再快點兒!

  可是,為什麼太公的身影那樣朦朧?為什麼太公的臉變的那樣模糊?是雨霧在作怪嗎?揉揉眼-為使心中的形象變得清晰,再清晰。然而,這一切待我再睜眼后都消失了!!取代這一切的-卻是那如霧般飄落着的雨,那顫抖的小草。恍惚間,我從那夢幻般的一瞬間清醒了,這,又是幻覺。

  思緒宛如那滔滔江水,滾滾而來,讓我再度被卷進追憶的旋渦!

  太公——對我來說曾是多麼親切的字眼啊,而如今幾乎演變成陌生的了,這字眼只恩能夠在我心中,夢中一次次的被呼喚着。一個事物,當人們唾手可得時,人們常常毫不留意;但是,當他失去時,才感到無比的留戀。可是,當他後悔,悔恨時,事物早已消逝。我真是如此。

  記得小學一天的傍晚,我正有味的看着那迷人的小說,太公在一旁嘮叨着,但是我卻跟他頂嘴。最後,我實在忍受不了他,就生氣的走進房間,關上那似乎永遠開不出的門。

  當我走進那房間,只聽見他那沉重的嘆息聲,我厭煩的捂上了耳朵。

  這不過是一件小事,但是回想起來,字字句句都包含着外公對我的關愛。太公-他簡樸,為了我家,於是每日每夜的去工作。的確,親晴是無私的,偉大的。我不能說我真正體會到,但是,我卻已沉浸在那永遠悔恨當初沒珍惜的瞬間。

  多想,多想再聽到太公的教會,哪怕他再罵我幾句,狠心的打我幾下,我都無怨無悔。只要他回到我身邊。但是,這隻能潛藏在我內心身處的一個黑暗角落。因為,這已無法晚會。

  啊,失去的愛,是那麼讓人留戀。來吧,讓我們努力的去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