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樂趣(有喜有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趣(有喜有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汪清澈的海水, 

  是一串歡樂的笑聲, 

  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 

  童年是一段充滿喜怒哀樂的電影, 

  是一桌各式酸甜苦辣的菜肴, 

  是一隻只在沙灘上踩出的小腳印。 

  ——記題 

  童年(小詩) 

  我的童年啊, 

  它是我編織着夢的搖籃, 

  是我生命中一段優美的插曲, 

  啊,童年,是那麼有趣。 

  飽蘸着我的幸福。 

  我的童年啊, 

  它是托在掌上的明珠, 

  是我生命中一道璀璨的光芒, 

  啊,童年,是那麼有趣。 

  ——記讀 

  小時候的我,一直都是那麼的天真,那麼地頑皮,在童年時,我就開始編織着夢,是我夢想的基礎。 

  小的時候,我總夢想着當一個旅遊者,環遊世界。我經常和我的朋友這麼說,那時還很小,但我卻是非常認真的。在我小小的心理面,早已種下了這顆理想的種子,它還冒芽了。(呵呵,說道着,讀者不必見笑,當時人小,志卻不小。)朋友經常聽着我的理想和打算,看着我堅定的目光,一邊也支持着我,會心地笑着。 

  當年的我,年幼無知,常常做着自己想做的事,那麼固執,那麼倔強。 

  記得有害的爸媽滿大街地跑着找我。(讀者,這裡,咪咪就只舉一個例子咯。) 

  旅遊者,這個夢想對我來說,確實有些遙遠。我那天就偷偷地背着包,帶着我需要的物品,偷偷地離開了家。 

  那時,我吃了不少苦頭,身上沒有一分錢,只有帶的一點乾糧,沒有地方可住,地便是床,天便是被子。2天後,我已經行了不少路,而乾糧也吃完了。夜晚,我只得忍受着饑寒交迫。 

  (說到這,讀者咪咪覺得挺對不起爸媽的。)他們急瘋了,滿大街得找我,呼喚着我,最後在火車站邊找到了我,我本想偷偷溜進火車,去完成我畢生的夢想。媽媽抱着我,已是泣不成聲。她沒有責備我,只是關心問我有沒有受傷。因此,我內心也湧起了愧疚之感,我太自私了。 

  長大以後,學習抓得緊了,而兒時的夢想已忘卻。我只是每天聽着父母、老師的勞動、教會,每天在書中度過,而我發現長大以後分數>我。 

  童年,我真的好懷念。但我並不為兒時的無知的夢想而感到好笑,只是我不得不放棄它了。 

  【讀者們,咪咪明天要寫我們沒有翅膀(九)咯,記得捧場哦。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趣(有喜有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趣(有喜有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