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樂趣 

  童年是一塊甜美的蛋糕,讓我品嘗着美好的時光;童年是一條五彩的小河,它展示着我的幼稚;童年是一堆五彩的貝殼,讓我拾起了這個又放不下那個。 

  記得有一次,我到鄉下去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那時正是摘桃子的好時候,我們一人拿這個袋子一起上樹摘桃子,忽然,只聽“汪汪,汪汪”往下一看,只見一條大狗正瞪着銅鈴般的眼睛對着我們大叫,好像侵犯了它的領地似的,眼看着大狗就要跳上來了哥哥突然叫了一聲:快,跳到別的樹上去。我們像一隻只敏捷的小猴子飛快的跳到別的樹上,我們就這樣和大狗玩起了捉迷藏,可大狗也不堪示弱,搖身一變又變成了老鷹,而我們就只好當小雞了,“啊!”原來是我不爭氣的腿不知怎麼的降落在地上,“哦,快跑!快跑!”哥哥姐姐大叫着,我撒腿就跑,“哎”我真是苦不堪言呀!雖然沒有咬傷我,可是,我的新褲子咋辦?“他”早已是遍體鱗傷,我真不知道我和狗到底有那些仇,難道我上輩子欠它的嘛? 

  想起這件事我不得不為那時候的我哈哈大笑,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那個美好的時光仍然記錄在我的那海里: 

那個可愛幼稚的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