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媽媽辦公室回來后,我看見鄰居小夥伴們在河裡嬉戲,經過媽媽同意后,我也去湊湊熱鬧。

  大家看到了我,興高采烈地說:“可可姐姐,一起下來捉魚吧”。我雖不是膽小鬼,但面對這渾濁的池水、不算矮的河壁,搖搖頭,說:“算了,我看你們捉就可以了。”“啊。”思延妹妹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河岸邊,一直裝着渾水的杯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那是被捉的魚兒們的新家。走近一看,幾隻不足以厘米的小魚在水面游來游去。而河裡的小夥伴們,就像可愛的小魚兒,在水裡活蹦亂跳。這個荷花池,成了夥伴們的樂園。不久,她們就捉了數十條小魚。我告訴她們:小魚也有自己的生命,也有自己的家,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把它們放了,他們才不會遭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

  陽光下,幾個天真的孩子把許多可愛的小魚送回了家。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