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樂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小時侯,特別想釣魚,爸爸在我百般訴說下,終於答應帶我去釣魚,那一次的釣魚讓我的樂趣的路上多閃爍了一顆耀星。 

 那一天,我跟隨着爸爸去湖泊釣魚。來到湖邊,只現水面像仙人撒的一把碎金在湖裡翻滾着。爸爸一邊弄魚餌,一邊教我釣魚。他把魚餌弄到魚鉤上,“嗖”的一聲把線甩到水中。爸爸把魚桿遞給我,我興奮地接過來緊張的注視水面,多麼有意思呀!看到一點動靜,我就立刻收線,我還美滋滋的想:呵呵,肯定釣上了一條大魚。卻沒想到釣上來的竟是一團海草。我失落極了,如天突然變天了一樣。爸爸又幫我甩到了水中,過了一陣,水面上開始有動靜了,我盯着水面,好比一塊鐵被磁鐵石吸引住了一樣。突然線開始往下墜,我意識到這次肯定有魚上鉤了,我趕緊叫爸爸立刻收線,真是做夢也沒想到,我竟然釣上了一條大約15厘米長的魚。爸爸把魚鉤從魚嘴裡拿出來,放在袋子里,魚在游泳時,總是用軟綿綿的胸鰭划著水,那像扇子的尾巴不停的擺動着,看見我獲得了勝利果實,我心中無比的高興,那是多麼有趣。 

 那次的釣魚經歷讓我終生難忘,每當回想起往事來,心中總是充滿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