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故事中有許多,勞技老師曾說過,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事要做,有大事、小事,事情是無所不能的,但凡事都需要自己去創造,去論那件事是悲傷還是快樂,無論是失望還是悲慘,在生命中總是會有挫折的,總是會有坎坷,就是看你這是怎樣克服它、度過它的了。 

  每個人都會有童年,童年是孩子們的樂趣,自從我從小學跨入中學的那一剎那我便也從童年中釋放出來,變成了那朝氣蓬勃的少年,雖然現在的我已是少年,但童年的光輝到現在仍然記得如此清晰。 

  小時候,我是那麼地愛美,看着那些漂亮的阿姨和媽媽,我的心裡總期盼着有一天自己已經長大成人,穿着那時尚而又高雅的衣服在大街上一亮,會不會被別人認為我是從天而降的仙女?我一直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終於,那一天“等到了”,媽媽出去了,那屬於我的世界即將開幕了,我學着媽媽一樣將粉餅塗在了臉上,我想,我的臉會不會是在蟠桃會上被孫悟空一鬧騰而掉下來的蟠桃呢? 

  就在這時,媽媽回家哪一個文件,看見我花枝招展的,首先愣了一下,嘴角又慢慢吐露出把甜美的笑意,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女孩子嘛,愛美是件好事,但是你現在還沒到這個時候,看看你現在,臉紅得像個猴子屁股似的,趕緊去洗掉!”雖然我的心中有些慚愧,但我還是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樂,童年的光輝在我的字典中稀稀疏疏的流露着,就像那璀璨的晶星,點綴着那片屬於“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