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個小丫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小丫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的她,一張櫻桃小嘴,一雙細細的柳葉眉毛,一個馬尾辮,最特殊的是,她有一雙與眾不同的褐色大眼睛。人人見了都說:“呵,這是哪裡來得姑娘啊,長得可真是像外國人”。她聽見,可害羞了,於其家裡來了客人,她都會把自己藏到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小丫頭,可調皮了。雖說她是女孩子,可是她還比男孩子淘氣好幾倍。她不像女孩子一樣喜歡,跳舞、唱歌、跳皮筋,可是卻愛爬樹、扔沙包。別看小丫頭是女生,六、七米的樹“哧溜”一下子就上去了,比猴子還利索呢。她也在父母旁撒嬌着說:“我像不像淑女啊”,父母說:“像、像,像一個不服輸的女子。”

  小丫頭,有時可文靜了。爸爸媽媽只要給她一本書,她就會安安靜靜坐在那裡,一心一意的看着。看到感人處,就會流出那晶瑩的淚珠;看到高興處就會手舞足蹈起來。

  小丫頭也愛惹禍。記得有一次,小丫頭正看《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火燒赤壁中精彩的情節。高興的跳上跳下,可是一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媽媽跑進房子,看見她的花瓶碎了,忙到床上拎着雞毛撣子,在房間里追打她,可是小丫頭東躲西藏的,媽媽追也追不上,把媽媽氣得跟她三、四天也不說話。但是這個鬼靈怪,買朵康乃馨送給媽媽,在上面夾張紙條,寫着:“媽媽,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吧。”你說她的鬼點子多不多。

  小丫頭還喜歡哭。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她卻說女兒有淚不輕彈。好啦,人們不願和她費口舌,就依它的理。可是一遇到困難的事情,她的,“金豆”就會一粒一粒的往下掉。“嗚嗚……”,哎,這個小丫頭又哭了,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考試沒考好唄,你說她煩不煩。

  小丫頭,這個人優點也挺多,愛好很多。學習成績經常在班級中名列前茅,而且常常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熱愛學習,熱愛勞動。班上學習的榜樣,而且是老師得力的小幫手,還是一班之長呢!最喜歡畫畫了,在學校的畫畫比賽中,還獲得了一等獎呢。

  說到這裡,你們說這個小丫頭像不像我呢?

  六年級:蘇帥妮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小丫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小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