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天使小丫頭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使小丫頭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給天使小丫頭的一封信 標籤:小丫頭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天使小丫頭:

  你好!

  我這是第一次跟你寫信,我曾多次想跟你寫信,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寫。現在,我們已不再是鄰居了,但是我不會忘記你還是我的好妹妹。我將會永遠是你的好姐姐。你曾經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喜歡問別人為什麼。當你看到天上的白雲時,你就對我說“姐姐,我好想去雲上坐哦。”當時,我只是微微一笑。而你卻問我“姐姐,你在笑什麼啊?”當時我並沒有回答你。你知道我當時是怎樣想的嗎?當時我覺得你問得着個問題很可笑,便不想回答你。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當時的你是個天真的小女孩,你永遠將會是姐姐的好妹妹。可現在我卻與你陰陽相隔了。其實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現在我將要上初中了,父母對我抓得很緊,一刻都不放鬆。姐姐簡直就受不了了。這次之所以能跟你寫信,是因為我的父母上中班,沒有回來。我也就只能抽這個時候跟你寫信。天使小丫頭,你還記得嗎?以前我們兩個經常去公園玩,經常在一起討論學習。你很愛學習,而當時我卻不學習放在心上。你還知道你當時是怎麼說我的嗎?你說我是白痴是笨蛋,這麼好的學習機會都不要。當時我聽到你說這句話時,我的心就要碎了。你是我的好朋友,怎麼能這樣說我呢?當時我很氣憤,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給砸了。害得媽媽還要辛苦的收拾屋子。之後,你就來向我道歉。其實你不應該跟我道歉,而是我應該向你道歉。就是你的那句話,讓我對學習重新對學習充滿了信心,成績也比以前好了。現在,我要上初中了。和你交流的機會也將會越來越少了。我現在已經失去了自由,只有在學校的一點課餘時間。中午媽媽不准我在學校吃飯,害得我在班裡搞特殊。老師要我們星期五在學校吃中飯。我跟我媽媽一說,媽媽頓時暴跳如雷,說什麼我是在騙人,就是想找借口玩。第二天,媽媽竟當著同學們的面說了這件事,讓我在同學面前丟盡了臉。我很傷心。為什麼我的父母那麼不開明呢?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有休息的時間呢?我搞不懂,天使小丫頭,你能跟我解釋這個問題嗎?現在我每天被抓得很緊,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作業。害得我每天都得9、10鍾睡覺。這樣的日子我很不喜歡,我喜歡我和你以前的快樂日子。我很懷戀我們的過去。你搬走了,你的那座房子已經被一位叔叔給住了。這位叔叔還是很慈祥的,我很喜歡他。他經常給我講故事不過講故事的機會很少很少,就是在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跟我講講故事。其他時候都是被父母關在房裡寫作業。   天使小丫頭,我現在很苦惱:為什麼我會生在這樣的一個家庭里呢?你的生活好嗎?我現在要將畢業了。來小荷的機會也將會越來越少,但是我不會忘記我在小荷里的一些親密朋友。他們將永遠會是我的好朋友。好了,就說在這裡吧,我要去上學了。

  祝:

  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冰雪蒲公英

  2006年3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天使小丫頭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使小丫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