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個小丫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小丫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里映出一個小丫頭,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紅潤的臉蛋,身上穿着連衣裙。瞧,這個小丫頭! 

  別看這個小丫頭相貌平平,其實在班裡頭還是有名的呢!她的成績不錯,在班裡可以算得上名列前茅,但偏偏是個馬大哈.做數學題時,不是把加號看成減號,就是把小數點點錯位,你看她粗心不粗心?但她也有細心的一面.小丫頭是四大組長之一,如果你想沒寫作業矇混過關的話,你就找錯人了.小丫頭那本領可是歷經多年在江湖上摸索出來的,別想逃過她的火眼金睛. 

  小丫頭最喜歡游泳了!一到暑假,她二話不說,直奔游泳館,好好地玩上三個小時.有一次,下着大雨,小丫頭不顧媽媽的反對,還是像往常一樣直奔游泳館.當時游泳館里只有她一個人. 

  如果想知道她是誰的話,我就告訴你吧.小丫頭就是我,噓!別告訴別人喲!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小丫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小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