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丫頭笑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丫頭笑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丫頭笑笑 標籤:小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小丫頭笑笑!”他總是這麼對我說,在我不高興的時候。 

  那次我第一次見到他,在公園,我忘了為什麼哭,當時他見到我,就笑笑對我說:“小丫頭別哭,笑笑!”當時,我覺得他不陌生,覺得他的笑那麼親和,那麼溫暖。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他總是叫我小丫頭,而我叫他大笨蛋!呵呵,多有趣的名字! 

  我們總在一起玩,漸漸的我了解他了,他以前也是一個愛哭鬼,丟了東西哭 、看見什麼覺得感動就一直哭,可是後來,他遇到一個人,那個人對他說:“小東西,別哭,遇到什麼事就哭怎麼行?丟了東西就去找啊!感動的話也不要哭,要大聲說出來你的不爽!”後來他就不哭了。慢慢的,我們形影不離,我有什麼心事解不開就找他,雖然我從不知道他叫什麼。 

  我被人欺負,他總是站出來當我的擋箭牌,他的體貼令我很感動。可後來發生的事…… 他從沒告訴過我:有心臟病!我知道的時候,他已經在病床上了,白色的床單,白色的被子,白色的枕頭,白色的臉,他顯得那麼憔悴。我又哭了,很久沒有的淚水有冒了出來,他用無力的手擦擦我臉上的淚,對我說:“小丫頭笑笑!別哭!我只是去遠的地方出差……”“我不是笨蛋!更不會相信那樣的謊言!你走了,我再哭就再沒有人對說‘小丫頭笑笑’了!大笨蛋怎麼能扔下小丫頭不管呢?我不要。”我的淚打在他的手心裡,他握着我的淚,不再對我說“小丫頭笑笑!” 

  哭的時候,我還在心裡聽到“小丫頭笑笑”那陽光的聲音……有多少次,我看着天空,彷彿看到他那張帥氣而陽光的臉在衝著我笑。

您正在瀏覽: 小丫頭笑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丫頭笑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