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丫頭(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丫頭(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燕筱筱總愛欺負范小米,范小米卻拿她沒辦法。 

  瞧,燕筱筱又在欺負范小米了,范小米熟門熟路,一溜煙跑了,幾分后便到達了“安全地”——男廁所(因為燕筱筱是女孩子嘛)。好久,范小米才出來,他剛慶幸一會,可燕筱筱不知又從哪跑了出來,捉住范小米就打。范小米沒法,只好在男廁所呆了一中午,把他差點熏暈了。晌午了,他才出來,燕筱筱已經走了,他餓得暈暈乎乎的。他出門買了兩碗米飯,可吃完了,一摸口袋——糟了,沒有錢!!!!!!他剛想溜,卻被店鋪老闆給抓住了。他被老闆吵了一頓,然後被拉到了學校。第二天,還得在全校的廣播上大聲讀檢討。回家有被爸爸吵了一頓,范小米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小丫頭(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丫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