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惹小孩》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惹小孩》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別惹小孩》主人公是小志和小志的爺爺。

  電影主要演了小志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小孩,在一次暑假,他爸爸媽媽很忙,無法照顧小志,就把小志送到了鄉下爺爺家。小志剛到農村時非常想家。因為他在城裡過着舒坦的日子,現在一到農村裡就很不習慣。他還不在爺爺精心為他準備的床上睡覺,偏要在自己的帳篷里睡覺。有一次,他竟然偷偷拿爺爺的錢去打電話,還給他的好朋友買冰淇淋吃。後來,他慢慢變得懂事了小志還主動照顧起爺爺來。小志也變得很聽話,不再任性了。

  然而經過種種事件,小志已經對鄉下有了濃厚的感情。最後小志不想離開鄉下了。因為他和許多農村孩子成了好朋友,還有他已經習慣了農村的生活。小志的爸爸來接小志回家了,小志非常捨不得,又不得不回去,然而,在開學那天,他看到了鄰居家婷婷轉入他的班級,他高興極了。

  看了電影后,我感慨萬分,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小孩子,也是不懂事又任性的,我要告械他們以及自己:“必須聽話,從小到大,父母為我們操碎了多少心?如果再不聽話,那我們豈不是很沒良心?總之一句話,只要我們體諒父母,不要讓他們再為我們操心了,相信我們一定能做到的。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旺成小學四年級:張栩蔓

您正在瀏覽: 《別惹小孩》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惹小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