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8日晚上,再次見到了飛。距上次見到飛,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終於,那麼近地,再次欣賞到飛的表演。

  飛連唱了三首歌——《出神入化》《我有我的young》《越來越愛》,大概是華研安排吧,《出神入化》開場了許久,飛也沒有出現,(昨天就到了廈門,卻連綵排也沒來),我的心一直狠狠地懸着,放了幾句原聲,飛才出現,切真唱。

  我和涵在VIP2區擠一個位置,可還是看不清,我拉着涵衝出去,明知道會被攔住趕回來,可也只想拼這一次!我們的呼喊,他們聽不見!也不可能聽見!被攔住趕回來了,我急中生智,把燈棒舉成7的形狀,慢慢地倒退,和涵的堅持,似乎,儒爸有看見我們!

  飛中途只說了幾句話,連主持人都不曾上場!匆忙下場后,我和涵直奔後台——沒看見飛!我試圖聯繫工作人員,無奈雜音太大,根本沒有用!最後,涵哭了,第二次看見她在眾人面前流淚。我別無辦法,打電話、問保安,卻得知飛已走的消息……

  回去座位,涵不讓我回家,我蹲着和她對望,我們和芷芷姐、小冷姐、珍兒姐發信息,涵的淚水卻一直停留在眼角。心裡再想不出什麼,只能任由音波衝擊着心臟,很想哭,乾澀的淚卻轉不出眼眶。

  涵和我說了3句話。

  開場時,她帶着興奮的眼神,指着沸騰的現場說:你要想呀,以後我們LD也要這樣!

  找不到飛后,回到座位,涵在與我對視時,她說:我們以後,一定不可以先走,要讓粉絲來找我們!雖然我萬分喜感地回了一句:讓保安放CC糖上台吧!

  最後,她抑鬱了很久,說:我一定要見到飛。

  我一時並沒有反應,竟回答:怎麼見?

  她抬起頭,很認真地說:“出道!”

  我也很認真地擠出一個微笑,一個堅定的話語:“加油!”

  把熒光棒扔在地上,閃着微弱、繽紛卻孤寂的光,台上節目連台,我只和涵對望。

  “我們飈歌吧!”和着台上的歌聲……也有感觸的《花火》《你看不到的天空》,還有,打電話給璐!璐看不到飛,而我們微薄的力量,卻無法喊出璐的那份,“lucky dream愛飛輪海”的心聲,也無法讓飛聽見。

  明明是寫演唱會,為什麼要用“永遠的約定永遠不放棄永遠屬於LD”作標題。只因為,我想表達的就是這個——關於演唱會的感觸和感動。

  希望大家會懂,看似無關的文字中,有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放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