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拼搏和放棄,原本是一對反義詞。但是,今年的運動會,我卻將這對反義詞融為一體,得到了無與倫比的力量!

  會開幕後第二天上午,“請參加六年級女子400米的運動員馬上到跳高處檢錄。”作為咱班400米的主力,我飛奔至跳高處。

  “六年級的運動員請準備。”裁判說。“到我了。”我忐忑不安的想。看看左邊,是四班大將李鑫??;看看右邊,是二班高手馬冰冰。我不由得直冒冷汗。

  “各就各位!預備!砰!”我像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與李鑫??、馬冰冰兩人甩開了大部隊,沖向前去。

  “呼!呼!呼……”我喘着氣,緊跟在馬冰冰後邊。可是領跑的李鑫??,卻與我倆拉開了距離。

  到了最後一百米了,可馬冰冰和李鑫??還是在我前邊。“啊!”我一聲咆哮,發瘋似地超過了何久韋。可馬冰冰畢竟也不是吃素的,他又立刻反超了我。就這樣,咱們超來越去,僵持到了最後20米。

  此時的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體力完全消耗光了。可馬冰冰的呼吸卻十分均勻。“嘩!”馬冰冰好似一陣風,輕而易舉的超越了我,可我卻毫無還手之力。

  “放棄吧,你跑不過他的,第三也不錯……”在我心中深處,有一個不懷好意的聲音對我說道。“對呀,馬冰冰可是競洲出名的跑步健將呀,跑不過他理所到然,放棄吧,明年再努力吧。”我自冥自想道。“千萬別放棄!你只要再用一點兒力,再加把兒勁,就能超過馬冰冰的呀!加油,別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突然,我心中又響起另一個聲音。我恍然大悟,“韓晶晶,不能放棄!沖啊!”我體內瞬間爆發出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在最後一米時超越了何久韋,奪得了第二,集團第三……

  72秒,是我的成績,可我知道這並不只是一個成績,一個名次,而是一個對我終身有益的啟示:當你準備放棄時,不妨再努力一下,說不定這一下,就能讓你到達勝利的彼岸!

  六年級:蔣晶怡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