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此,我不再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放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風吹進了我的房間,帶着一絲絲的月光,在那月光中夾着我的微笑,還有那一縷縷的惆悵。我隨着月光望向那幽暗的夜空……

  看,那天上的“小眼睛”多麼耀眼可愛啊!我喜歡在黑夜中遙望夜空,望着那動人的星星,和他們在一起。我會對星星訴說我的喜怒哀樂,說心中的小秘密。雖然這樣可能很幼稚,但也是因為他,才讓我懂得了什麼是“不放棄”

  記得那一次,我的數學考得很差,這對我來說就如同是一個晴天霹靂。耳邊也不是傳來一聲聲刺耳的責備,這讓我無地自容。

  回到房間里,星星依舊高掛在璀璨的夜空中,眨着他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行淚水不知不覺劃過臉頰,一絲無助在心底猶然而起。我肆無忌憚地嚎啕大哭起來。我輸了,徹底輸了,輸的一無所有,輸得很慘,沒有人在意我,沒有人安慰我。

  哭累了,無意間抬起頭,遙望着天際,望着星星。他依舊眨着大“眼睛”望着我,依舊充滿着無際的信心,猶如這浩瀚的夜空。他又好像在對我說:“這麼一點兒挫折算什麼!你必須重新振作起來!請你,不要輕言放棄!”我原本跌落低谷的心靈找到了一絲生的希望:對,我不能輕言放棄,何不再試試呢!

  “我不要輕言放棄!”憑着這個信念,我努力地學習。

  又一次考試降臨了,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已經竭盡全力了。我相信有光芒就有雨過天晴后彩虹彼端珍貴的寶物!

  望着夜晚的星星,我大聲吶喊道:“謝謝你陪我度過這悲傷的夜晚,謝謝你—”我頓了頓,“讓我不再輕言放棄!”

  乾元中學五年級:偽善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