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是一種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是一種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給人帶來希望,向上的力量,不斷追逐夢想會使自己變得充實,變的成功!如果夢想帶來的是痛苦和絕望摻半的淚水,你還會堅持嗎?還會值得你堅持嗎?

  你會飽受痛苦的煎熬含着淚水去堅持,還是果斷地放棄微笑的迎接未來?

  或許你會說追夢的道路原本荊棘不會簡單,只有堅持才會成功。但前提是夢想帶來的是希望,力量,但如果是痛苦呢?你依靠什麼來堅持?你那一點點,一絲絲可憐的不撞南牆不回頭的自尊心嗎?你為什麼要堅持?

  夢想帶來的是正能量,是快樂,但如果是絕望的淚水和痛苦,就勇敢的放手吧!有時放棄也是一種堅持,因為你堅持了快樂。

  因為你堅持了所要堅持的,所以你收穫了所要收穫的;因為你放棄了所要堅持的,所以你堅持了所要的快樂!

  初二:雨落蝶飛

您正在瀏覽: 放棄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