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願放棄的羊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放棄的羊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有特別想寫的,就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

  有兩個農夫相相約上街尋找財物,其中一個比較聰明,另一個比較愚笨。

  他們倆走着走着,到了城裡被火燒毀的地區,發現了一些燒焦的羊毛,就盡量把羊毛捆好,能拿多少拿多少。

  在路上,他們又看到了布匹。聰明的農夫立刻把羊毛丟了,換成了布匹,苯的那個說:“為什麼要把捆的好好的羊毛丟掉呢?”他還是背着羊毛,一點布都沒拿。

  他們又往前走,看到路上有許多現成的衣服。聰明的農夫又把布扔了,換成了衣服。而苯的那個呢?仍然覺的把收拾好的羊毛仍掉太可惜了。

  之後,他們又看到了一堆金子,聰明的農夫趕緊又換成了金子,笨農夫還是不捨得放下他的羊毛換金子。

  最後,路上遇到了大雨,把羊毛淋的透濕,笨農夫才把它扔了,空手而回。聰明的農夫因為撿到了許多金子,發了大才。

  這個故事也許有些偏激,但是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像“笨農夫”一樣的人,他們不懂的放棄,最後吃了大虧。

  所以說,懂的放棄,才能收穫更多!

您正在瀏覽: 不願放棄的羊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放棄的羊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