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從放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從放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從放棄開始

  你在什麼時候會感受到失敗?也許是考試考砸的時候,也許是無法將問題解開的時候,又也許是自己的任務未能完成的時候。我們常常會感受到。呀!那一刻我失敗了,比如我們考試,當考試的成績出來,當我們見到成績的那一刻,我們會感受到失敗,認為失敗是那麼一瞬間產生的。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失敗應該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只是我們在當時未能感受到罷了。那麼失敗在什麼時候開始呢?在我看的觀點裡,失敗是沖放棄開始的。還是那我們的開始來說吧,這個我可是深有感受,當我月考或期中考時,我們往往是在考試結果出來的時候,才頓時感受到一股沉痛的失敗感,我們就把失敗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這次考試的結果上,放在那一張小小的試卷上。

  但失敗遠在這之前就已經發生了,當我們在平時做題的時候,我們遇到一道難題,就會有畏懼感,沒有繼續鑽研的鬥志,甚至是習慣性的放棄,這個小小的放棄就已經是失敗的開始,失敗的果實已經長出了一個小小的苗頭,只是它太小,還沒有得到我們的重視,認為這只是千萬道題中的小小一道題而已,沒什麼大不來,無所謂。正是這些一個個小小的放棄,小小的無所謂,醞釀了一次考試的偉大失敗。平時一次次普通訓練的不重視,最終形成了一場大考的失敗。

  失敗是從放棄開始的,不要放棄平時練習中的每一道看似微乎其微的題目,你現在的每一點小小的放棄,都會給失敗創造機會。讓我們認真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勇敢面對每一道難關,不要放棄。沒有放棄,失敗就沒有了開始。

  初二:艹頭蔣

您正在瀏覽: 失敗從放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從放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