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是用來飛翔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是用來飛翔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No。3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我躺在宿舍的床上,嘴裡嚼着口香糖,心裡想着,“轉眼間,一天就過去了,回憶起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像做夢一樣(雖然這個夢不太好吧)。

  “悠悠郜河長,青青禾苗壯……”校歌響起,我知道,這是熄燈鈴。同學們迅速上床,睡覺。我也連忙行動,把被子蓋在身上。宿舍里迅速靜了下來,我甚至聽到了他們的呼吸聲。隱約聽到啜泣聲,有的同學開始想家了,而我卻覺得學校挺好,一點哭的衝動也沒有。小聲的和同鋪的雪說話,詢問她對新校的感覺。在這沒有媽媽的陪伴,心裡有些怕,於是愣是拽着雪的手甜甜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早的就被鈴聲叫了起來。揉着惺忪的睡眼,我走進教室,開始上早讀。每個同學都在那裡賣力的讀着,我也不甘示弱,大聲的讀,加入他們的行列。

  哦,對了,我的同桌,也就是那個男生。他叫——蓋中會(無意間在他的本子上看到的)。長得挺帥的,就是右臉上有一塊紅色的胎記,看上去有些可怕。

  數學老師為了檢驗我們的成績,在今天,小測了一下。小學時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看了一遍試卷,也沒什麼難題,於是就匆匆的做起來。下午,測驗結果就出來了,98分,一個小題由於馬虎做錯了。瞥了一眼同桌,真厲害,滿分,我不禁對他刮目相看了。我開始試着和他打交道了,知己知彼,方可百戰百勝嘛!

  初二:楊天藝

您正在瀏覽: 翅膀,是用來飛翔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是用來飛翔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