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潔白的精靈飛翔的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精靈飛翔的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馬路上,一陣徹骨的寒風吹來,令人不禁打了個寒戰,恩,是冬天來了。

  最近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抱怨冬天的寒冷,有時候我就在想,冬天有那麼令人厭惡嗎?失去了春天的狂風,夏日的暴雨,沒有了秋天漫天飄零的楓葉迷入人的眼睛。難道還不知足嗎?當然,老子認為的事物都有相對性在這個世界上是成立的,我的幾位曾經如影隨形的朋友有着與我相同的愛好——在冬天的寒風裡刻下生命的意義。我們共同期盼着一件事——下雪。

  還記得以前下雪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像木頭似的一動不動的呆在教室里,聽着老師嘴裡嘰里咕嚕的火星文,看着黑板上一串一串以犧牲粉筆為代價的字體,思量着書包里一本本天書該怎樣處理。在這一連串無聊的事情永無止境的進行的時候,靠窗的同學忽然從嘴裡冒出一句下雪了。儘管聲音小的同蚊子的叫聲一般,可我仍是聽到了,與此同時,我的幾位好友也有了反映,現在我們立刻刪除所有的計劃行程,將列表設為當前:盼望中國最強音——下課鈴。

  叮鈴鈴……動聽的旋律響起時,我們終於再也按耐不住激動地情緒,老師還沒走出班門,跑下樓的話還得氣喘吁吁的上來。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玩雪再說。

  並不戴手套,並不管鞋的濕干情況,只管玩的開心與否。從地上順手揪起一團雪,揉一揉,恩,不錯,夠圓夠大,鑒定完畢后便瞬間將它拋出於千里之外,沒多長時間,我們都成了一個個白色的兔子。

  玩累了,想堆一個雪人,可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怎麼辦?哈哈,只好開始模仿聖誕節場景,到處向正在堆雪人的人索要工具,不給的話他們堆的雪人可就完嘍。當然我們也會掌握分寸,不會為他們帶來什麼損失,不會玩的太過分。

  上課後,回到班裡,不管愛不愛冬天的人頭上、身上、腳上都或多或少的有白色痕迹,面對髒亂的教室,老師滿臉怒氣,那團隱形的火與美麗的雪形成鮮明的對比。我們就是這樣,淘氣,頑皮,誰讓那時我們都還是小學生那?

  現在,依舊是我和我的朋友,但現在我初一,我的朋友換成了新的幾個人。又開始下雪了,一片片宛如精靈的六瓣雪花飄零在空中。老師說點動成線,可現在雪下得不急,點依舊是點,誰和誰都不會連在一起,都是孤寂的個體,飛舞在冬天的空中,在短暫的舞蹈后便會落在冰冷的大地上,之後融化。我愛雪,不論大還是小,不論個體還是線,我都愛它。

  啊!北國的雪啊!你見證的是我美麗的童年,見證的是我和朋友真摯的友誼。你像舞者點綴了冬的舞台;你像照片,勾起我腦海里陣陣回憶的漣漪;你像筆記本,寫下了我和朋友一起的點點滴滴。你,使冬天的風不再徹骨寒心!

  初一:苑曉聰 筆名:蕭瑟晶零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精靈飛翔的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精靈飛翔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