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都可以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可以飛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長大了,總是有一天要飛上那蔚藍的天空的,而,我們呢?

  我在“願望叛逆家族”也呆上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我望着屏幕發獃,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會想到自己要建一個文學社!

  看着熟悉的頭像、帖子,我猶豫了,雖然在“願望叛逆家族”很溫暖,可是,我也在“鳥巢”呆了一段時間了,我要不要嘗試着飛翔?看着帖子里的咒罵,我還是沒下決心按下退出文學社,如果我走了,說不定飛子要罵我個狗血淋頭呢!但,自己管理一個文學社,是多美好啊!

  最終,我下定了決心,算了,退吧,人人都有自由!再說,我也不算是“願望叛逆家族”的叛徒,只要翅膀長大了,最後都可以飛翔的!我到文學社論壇里寫了一封告別信后,我狠下心,退就退,我按下了退出文學社,屏幕上出現了“確定”和“取消”,我咬咬牙,飛子,詩雨,老大……我親愛的文學社,再見了!就在那一瞬間,“願望叛逆家族”就不屬於我了。

  按下了確定,我輕鬆多了,自己馬上跑去建了一個文學社,取什麼名好呢?對了,叫偶寫我心吧!這樣即“傳統”,又“時尚”,我再輸入文學社宣言后,凌晨,一個新的文學社誕生了!我心裡那個美啊!一點也不困了。

  如果你說我是叛徒,你就錯了,我們都可以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可以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可以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