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在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在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寫小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發表自己的文章。 

  時間真的很快很快,在彈指間,剎那芳華。 

  07年了。 

  自己正在漫漫成長。 

  其實,我偏愛寫小說。而且,我寫的還不是大部分的生活感悟,而是市面上流行的青春小說。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說自己,寫小說,可能就是平時比較有接觸,而感到自己有天分吧。我喜歡寫,不注重他是不是發表,因為,我認為,既然你有了靈感,你想寫,那你就寫吧!在你筆下的,都是生命,跳躍的文字生命! 

  對於青春,對於我寫的愛情,有的時候,太過完美了。 

  這是自己的理解吧。 

  我沒有經歷過,畢竟我還小,是一個93年的小女生。 

  但是,我往往寫小說時,不是像市面上的荒唐,或許,我希望寫出來的,而是帶有點生活韻味的。 

  像在這裡發表的《星星的思念》,正在發表的《繞着太陽轉》,其實,對於星星的思念,我希望能夠表達的是,愛情有的時候需要等待,讓人們理解,儘管文中的愛情沒有真的圓滿,但是在現實中,也沒有這樣的愛情。而繞着太陽轉,希望讓你們理解,不管自己認為自己是多麼卑微,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幸福就在不遠,也許你認為自己渺小,但是你在別人眼裡,一點也不…… 

  或許,我的小說還太青澀,但是我喜歡。 

  我覺得,我寫的文章在你們眼裡不是最好,但是,在我心裡是最好,我相信我自己,畢竟,我覺得我筆下的文字都在微笑,請你們支持我。 

  我相信,我的翅膀,一直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翅膀在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