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開翅膀自由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開翅膀自由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若能在廣闊無垠的藍天中張開翅膀、盡情翱翔,那是多麼地幸福、多麼地快樂?人生,若能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揚起風帆、盡情流浪,那又是何等的舒逸、何等的歡暢?經常遐想,經常盼望——如果,我有一雙翅膀,能夠自由飛翔!那麼,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已經豐滿……  

  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就插上了一雙翅膀,它叫理想,也叫飛翔。從來就沒有人能拋棄它,沒有人能抹殺它。因為,它就是我們人生的方向,也是我們人生的導航!天空,如果失去了白雲,會變得昏暗;大海,如果失去了小鳥,會變得惆悵;人生,如果失去了翅膀,又怎能飛翔,怎能完成理想,我們的人生又怎會變得精彩明亮,富麗堂皇?不,失去了翅膀,就失去了對自由的渴望;失去了翅膀,就失去了對理想的嚮往!人生的翅膀,從來就不能被拋棄;人生的翅膀,從來就不能被折斷!自己的翅膀,自己要學會愛護,不能讓它折斷;要細心呵護,讓它羽翼豐滿,有一天,可以展翅飛翔! 

  藍天上,有許多雙翅膀正在飛翔;草地上,也有許多雙翅膀正準備起航;生活中,更有許多雙翅膀在憧憬夢想,描繪希望。是時候放飛翅膀了!拍拍羽翼,定好方向,人生的藍圖就在自己的手上!試着打開它,看看自己今後的方向,是畏畏縮縮,樂享其成;還是勇往直前,肆無忌憚的向前闖?人生的方向,掌握在自己手裡;人生的目標,刻在自己心上;人生理想的實現,靠自己那一雙堅實的翅膀!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生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讓我們自由的飛翔在藍天下,飛翔在草地上。學會放飛自己的理想,明確自己的方向!把自己置身於碧水藍天中,張開翅膀,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張開翅膀自由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開翅膀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