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過了三個半月,又將迎來第二次大型考試——期末。想到中考,接着高中,高中畢業,藉著大學,大學畢業,然後工作、結婚、生子、死去,想到這些,鼻子酸酸的,淚水不禁流下。時間過得這麼快,人生中難免有分離,與自己的親人分離難道不是最痛苦不過的事嗎?父母不能陪我們很久。我2003年出生的,可是這仿若如昨天。

  人,到底什麼是人?人應該做些什麼呢?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人生中除了吃,除了睡,除了工作,還能做什麼呢?人為什麼要在這世界上?如果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類這種生物,這樣,人也不會傷心,不會難過了。人,就不過是一個簡單的生命而已;人生,就不過是讓人嘗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罷了。還有什麼意義呢?最多也就是讓世人敬佩而已。

  唉!說了這麼多,總的一句話就是:大家珍惜時間吧!不要再浪費每分每秒了,珍惜身邊的親人吧!不要在埋怨他們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時間,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