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位歷史學家說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錯,經過時間的打磨,能讓一切化為塵土,讓鋒芒粗鈍,讓痛苦消失,讓仇恨不再。然而,面對現實,我卻聽到了:永遠不能忘記兩百年前列強帝國主義的壓迫,永遠不要忘記那段屈辱的歲月坎坷!這不是與歷史背道而馳了么?是的,我們應該記住那段歷史,但目的是為了遺忘那段歷史,讓悲劇不再重演。可如今,留下的中國人只是對昔日列強的辱罵,對歐美殖民主義,對美國霸權主義的辱罵!毫無理性可言!!

  然而如今,不光是對白種人如此,對所有的國家我們——中國人都一視同仁。總之一句話:老子天下第一。

  但這樣果真能是中華民族復興?果真能把社會變得更和諧?果真能是世界變得“美好”?不!這樣只會留下痛苦,留下無數無憑無據的痛苦!

  請大家都反思一下,不管是誰,思考一下在我們伸張所謂“正義”的時候是否注意到了自己,注意到了所謂“邪惡”的內在與全部?

  別忘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擁有一天,一切會化為塵土,那麼現今,仇恨不滿又有什麼作用呢?反思一下,自己對他人是否太苛刻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