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的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時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清晨,都平靜地把自己鋪成一張白紙,等着陽光到我的靈魂里潑墨揮毫;每一個夜晚,都把自己倒得空空的,然後往裡面添加風、星星、螢火蟲……總之,盡量添加一切詩意的東西我只是想提醒自己,認識自己,在我的時間裡做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到底在尋找什麼,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有人說,眺望摩天大樓的人,其實是在眺望自己的幸福我不是,我的幸福沒有那麼高。我的幸福低到塵埃里。 

  世上有不計其數的成功者,他們頭頂光環,令人艷羨,無數崇拜者和模仿者追隨其後然而,那是你想要的么?人生不在複製別人的成功,而是做你自己。 

  有人的的幸福如瀑布或山洪,有的人的幸福如涓涓小溪。 

  屋檐上鴿子成群,院子里花團錦簇你喜愛的小狗,即使你在它吠叫時打它的小臉,它也依然喜歡依偎着你安靜入睡還有不被打擾的月亮,可以喝的露水……這一切都是我急着要向你表達的,我安靜的幸福,我真實的自己。 

  在這麼高速旋轉的時光里,我們丟失了什麼,我們又揀起了什麼?看看那些令人窒息的鋼筋水泥構造中步伐匆匆的人們看着那尾追在名人背影后的追星者,以及盲目模仿複製成功者道路的人……他們的眼睛儲滿了名利卻喪失了藍天,他們的耳朵塞滿了阿諛卻失去了鳥鳴他們失去了自己,迷途在別人的道路與時間裡。 

  在屬於我的時間裡,我要做自己,追逐我低入塵埃的小小的幸福。 

  我時常背起背包到附近的山上去遠足,在自然中,我找到了自己當繁密的樹葉遮住午後的陽光,又故意疏漏其中的一兩縷,打在潮濕的地面;當深秋的第一樹或黃或紅的落葉在我面前搖曳而下,帶着欲言又止的憂愁,當南風帶着沁人的土香襲亂我的頭髮……這一刻,時光在外部世界里一點一滴地逝去,卻好像與我無關,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的時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可以坦然地與自己對話…… 

  在我的時間裡,我只想做自己,我只想像個孩子一樣,在你面前興高采烈地闡述我簡單的思想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在忠於自己的幸福里,做我自己,就像那水邊的晴蜓。 

  臨風吟唱,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