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封信,信上沒有地址沒有寄信人也沒有貼郵票,明顯不是有人寄來的,不過那是誰送的信,白柏不再想這些,撕開用膠水密封的信,抽出幾頁薄薄的信紙。

  信上的字跡頗為清秀,顯然是女孩的字跡,白柏準備將信紙扔掉,估計又是女孩子的情書,他是校草,他不想談戀愛,他只想安安靜靜的學習,但是,白柏還是沒有捨得,這麼清秀的字跡,哪裡捨得。

  晚上,白柏躺在床上,碾轉反側,終是為那封信而不安,終於白柏耐不住那顆躁動的心,翻身下床,從書包里找出那封信。

  上午沒有認真看,現在才敢確認,這字跡確實是一個女孩子的,心裡很出乎意料寫的不是情書,而是一份……社團邀請書!!白柏有些吃驚,同時也自嘲,怎麼可能有那麼多人喜歡他?他也是太自戀了,邀請書的落款是白霧,白柏輕笑,看來不是他自戀,而是他的小妹妹又調皮了。呵呵,可憐他收了這麼多封情書,到現在居然連自己妹妹的字跡都認不出來了。不過,依那丫頭的性格,怎麼能大大咧咧地給他留下落款,信紙上肯定還有別的東西。

  白柏輕車熟路的從抽屜里拿出藍光手電,果不其然,信紙的背面用碘粉寫着幾個字:老哥,你又輸了。

  白柏輕笑,自己這個妹子,雖然身在國外,可還是常常出其不意的給他寄幾個信封惡搞一下他,想到自己妹妹狡黠的笑容,白柏眼裡露出柔情,這個傻丫頭,做戲也不做全面,她在國外,他怎麼加他們的社團,信后還有一行字:老哥,我要回來了!

  白柏臉上的笑容更深,這丫頭,終於玩膩了啊,而一輛出租車上一位少女嘰嘰喳喳的和老闆聊着天,“不知道我老哥有沒有發現我寫在信後面的字,不知道也好,給他一個驚喜!”白霧無意識的嘀咕了一句,殊不知,哥哥已經在沙發上等着她了……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