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十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十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要失去,我要抓住,等我,等我!似乎到了天長地久,那是……什麽地方。

  三個人嬉戲,說不盡的快樂,真想把這一刻持續到天長地久。

  有人呼喚……我……這是在哪裡?迷糊睜開眼,冷莫,我不要你走,我狠狠抓住那個看似影子的冷莫,抓住了,我們,還活着!

  原來失去后也會獲得,命運,真令人琢磨不透。

  我的意識逐漸清晰,稍顯激動地說:“冷莫……你醒了!”

  “恩!”他說過後就賞我一拳,好痛,一點也不知道憐香惜玉。

  他接著說:“你救我幹嗎?知不知道可能會連累你!不過,謝謝你。”

  這是擔心嗎?我笑了笑。“你先救我,我只是報答。不應該謝我,我應該謝謝你。”

  “現在先別說這個,剛才你怎麽了?”

  “我?”

  “恩!你一直說著三個人。”

  “看來那真的不像是幻覺。”

  “什麽意思?”

  “你看看這封信,就明白了。”

  我把媽媽的信給了他,他略有研究,臉上有些肯定,不知是為了什麽。

  他看我捕捉到了他的小動作,並不生氣,只是暗自煩惱。

  “你先喝水吧。”他說道。

  “恩。”我輕答一聲便準備喝水,可嘴剛沾到水就停了下來,總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他見我愣神,應付似的笑了笑,不是我不相信他,只是遲遲不敢喝這水,彷彿這是道別水,怎麼會呢?我冷笑,慢慢地喝下去,眼前模糊,好暈!

  看到他稍加心疼的臉在我額頭上親了親,好溫暖,似曾相識。

  又是那個夢,是真的記憶嗎?

  好美,累累碩果,風蕭條,三個孩子嬉戲打鬧,地上滿是那三個人的影子,彷彿小小的身軀承受了過重的友誼,似乎永遠分不開。

  這,就是幸福嗎?不可抗拒的。這就是我的記憶嗎?像電影一樣一點不差地放出來,要不是第二次做這個夢,我也不敢相信,我竟能擁有如此快樂的時光。

  那,也只是小時候吧,長大,永遠沒有機會了。

  我醒來了,冷莫還是走了,為了幽葉嵐,我還能找到他們嗎?哥哥的事就告一段落了嗎?

  走出那個神秘地方,以無處可尋,只有再次飄蕩,追尋記憶吧。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哥哥還是在我心中埋下了種子。

您正在瀏覽: 等待(十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