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無情的走開;背影消失在車站、我只是默默等待;卻不知你何時再回來;你的身影無處不在;說好兩年後還會在見;卻讓我苦苦等了三年、這三年來對你無時無刻的思戀;早已成了不眠之夜的習慣。你的身影無處不在;這年初夏我們終於相見;你比以往蒼老了許多;白髮找你麻煩;寬寬的額頭被皺紋所布滿;嫵媚的裝扮徹底跟你說了聲拜拜;而我對你的愛從未改變。你一副疲憊不堪;對我忽冷忽熱;對他卻喜笑顏開,讓人怎能不嫉妒;怎會不感到悲哀;晚上、被你溫暖的懷抱所吸引;被你溫馨的話語所收買的我;早以忘了昔日的嫉妒與悲哀、由然而生的是一種幸福感。你又無情的走開,背影再次消失在車站、既然註定一家不能團圓’又何必回來;你走後、留我一人在這碩大的城市裡找誰去依賴;於是。我又開始思戀;等待。

  初一:月牙下的哀嘆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