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去好好複習!認真完成作業!你們是學校的希望!在老師的聲聲叮囑聲中假期開始,開始幾天很頹廢。“等待就是浪費青春”,沒錯,開始行動,時不待人,我要描繪自己的青春!

  青春大作戰。這一年,我十六歲。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我要為自己人生留下些什麼,當別人都在不合時宜的打工、埋頭補習的時候,我想起了外國大學生的話,當我們在享受我們的青春的時候,你們中國人卻在埋頭學習。當你們長大的時候才知道青春的寶貴!《中國青年報》一項上萬人參與的調查顯示,34%的人後悔讀大學,51%的人認為,在大學里沒學到有用的東西。我們為何不趁着正青春做些過去不能做、以後不敢做的事?心動不如行動,等待就是浪費青春。Let’sgo!

  我的假期藍圖早就開始規劃了,我想寫小說,這是受同桌的啟發,我們一起合作寫小說。只一回不到就停滯不前,我不想半途而廢。青春沒有放棄!青春永不言敗!寫小說、某些人聽了可能會發笑,因為他們曾經有過中途停止的經歷。沒錯,我也曾經如此。而且,可能比你們還要早。我從五年級就寫過了,其實也不過如此。寫小說,從現在開始

  聚會,我的第二個理想。目前已經開始,我有三幫朋友小學、初一初二、初三,每次都給了我不同的感受,小學童真童趣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時刻,初一初二初入茅廬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我才不孤單,初三是我最享受的一年。同學情誼我深受觸動。爸爸的一句話震動了我:“怎麼?有了新朋友就忘了老朋友了?”……聚會!蔣代表初三吶喊,在202之後303小聚只有不到十個人。呵,這之後再相見就難了,本來初一初二的同學也要一起的,後來由於經費也停滯了,房代表小學吶喊雖然目前大家各奔東西,但我相信為了情誼會來的。

  還有一些過去考慮過的、去不敢實現理想,騎車從灣子口到南王,據說很遠,但媽媽很支持我,我決定這個暑假,付諸行動,騎着我的寶馬,開始我的征程。讀一本書,作業單上寫了四五本書,我暗笑他不切實際,我覺得一本足矣,不知能不能堅持下去,但我要堅持,寫文章投稿,要為自己留下些以後值得誇耀的東西。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行動起來吧,不要讓自己後悔虛度的青春年華,行動起來吧,我們應該為自己的青春做些什麼了

  山東煙台蓬萊市馬格庄鎮中學初三:孫金宇

您正在瀏覽: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就是浪費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