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最後(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最後(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服務員朝少女的桌位走來,他面無表情,少女舉起手打算要點一杯咖啡,服務員假裝沒看見似的用白布擦着少女的桌子.少女對這位服務員有些生氣,正要問他說什麼?這時候,突然,她看到了她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是他,他的確來了!少女無比高興,立馬起身向那邊走去.可是,他的身後還跟着一位漂亮的女孩.那女孩同她一樣長長的頭髮披在肩,女孩的容貌同她有幾分相似,身高也幾乎一模一樣.女孩很吃驚,她十分想知道那女孩是誰,卻又怕知道. 

  這時候,少女桌旁的那個服務員突然帶者笑容向他們走去,說,先生,你們想要喝點什麼?這位小姐真漂亮是先生的女朋友吧.女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笑着點頭道,是的. 

  他說出了這句話深深刺傷了少女的心.他居然又有了女朋友,居然......那之前的承諾到底又算什麼?少女不由退了好幾步,腿一軟坐回到座位上. 

  請到這邊來,這裡的環境典雅,雖然暗了些.這是服務員的聲音.他和女孩坐到了少女的那張桌子.女孩就在少女的旁邊的座位上,他則在桌子的另一邊,面對着少女.女孩沒有說話,她想聽他給她一個合理的解釋,他僅是獃獃的看着那個女孩,根本就不去理睬女孩旁邊的她.少女看着他看着女孩的眼神是那樣迷離,她很傷心卻忍住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等待最後(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最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