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初二的生活真是慘不忍睹,真是我們中學生的“悲慘生活”,每天我都會隨着太陽出發,月亮回家,真所謂“早出晚歸”呀!

  一天,老師又一如既往地拖堂,我不得不再次在月亮姐姐的陪伴下回家。這時的我正騎着車,走在一條寂靜的小路上,一聲高喊劃破了夜的寧靜,“小路!”咦,是誰在叫我?我不禁回頭看,藉著遠處的“星星之火”,我端詳起這個騎地山車的男孩,恩,酷酷的髮型,凈白的臉,一雙迷人的大眼,不錯不錯,應該算得上是一位帥氣的男生。正在我思索時,他卻先發制人:“我是小博,你不記得我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一臉驚訝道:“你就是小博,我怎麼會忘呢?”原來他是我小學同學,現在是同校不同班。不過還真有成就感,過了將近一年,居然沒忘記我,興奮呀!我一邊竊喜,一邊問他最近的學習情況,我們還談到學校、老師、同學等。可惜不知不覺就到家了,我不心甘情願地和他道了別。

  從那以後,我每到放學回家時,總是滿心期盼再次與他相遇,總是一邊在路上騎車一邊卻不時拿眼瞟周圍的人,看他是否在其中?可是,從那以後,我很少遇到他,即使偶爾遇見,也只是相視一笑。

  不過,在這件事上,我學會了等待。等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在等待中,你會常常抱着一顆期待的心,總是懷着一份喜悅、激動的心情。在等待中,我們也可以放飛思維,可以不受限制的去想象,等待成真的情景。雖然,想象時常落空,但在期待想象中,我們已經體驗了期待成真的興奮、驚奇。

  等待讓我充滿幸福,等待讓我充滿歡樂,等待讓我充滿驚險、刺激!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